上禮拜休完婚假,正想著為什麼假怎麼快就休完,帶著不情願的心回新竹上班

當天例行著每天與我家大爺通電話的行程,剛撥通電話大爺開口第一句跟我說家裡的多多不見了

好端端的狗狗綁在家門口,為什麼會不見呢?

大爺緊張的在家附近、外面的街頭到處尋找,還是遍尋不著

落寞的口氣聽的出他的不捨及傷心,當時我也無法幫忙找尋,

只能安慰著我家大爺再找找看,也或許等回會自己回家

說實在當時也只能這樣對自己說,多多你在哪裡阿???

當天我想著多多從幾個月大就來到我們家,

乖乖的個性,看到陌生人就會過去撒嬌

眼睛永遠就像是劃上眼影一樣,睡覺時總是四腳朝天,

有時還會頭頂食物,不敢亂動的可愛模樣

我們回家時總是會坐在門口迎接我們,看到我們拿鎖匙就想跟我們出門

陪伴著我們2年多的時光,突然沒有多多犬可以叫,

沒有看到牠好笑的睡姿,感覺就像是缺少了歡樂,多了感傷

就連我小姑也因為多多犬的不見,聽說課也無法去,班也無心上,

就連她最要好的朋友小惠都來我家騎著摩托車找了2小時,依舊沒找到,辛苦她了

我們印了尋狗啟示張貼在願意幫助我們的商店,

希望能早日找到多多,也盼望多多認的回家的路

謝謝許多幫忙我們的朋友,辛苦了

 

 多多是個有個冠軍血統的柴犬爸爸,美麗的柴犬媽媽所生出來的棕色柴犬妹妹

當時脖子上還帶著兩個項圈,其中一個是預防它不見時,

好心人事可以打電話連絡我們,可惜拿掉後,才發生這事,真是命運捉弄人

  

好笑的睡姿,牠腳都不累嗎?

 

 

 如有善心人事在台南、麻豆附近看到,請您幫幫忙,告訴牠!!我們很想牠!
或是幫我們留住牠並通知我們,真誠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