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小吃多,是大家都知道
但是在台南生活一段時間,別人問我
什麼小吃好吃,在那裡? 哈!都答不上來
所以就報告一下最近努力體驗的

台南道地小吃

第一站來在府城有名的赤嵌樓

 說到赤嵌樓那附近都是有名的老店
假日來都是人擠人的
平日來的話,就是小貓兩三隻了,這樣才好喔!
今天特想喝豬血湯的,但是一直都沒有喝到
聽說這附近有讚的 ~

其實我對台南市區的路不太熟,雖常跑台南
但多走大路,市區的小路小巷不是在地人真的會迷路
剛好這幾天武廟在建醮滿熱鬧的,還封了周邊好幾條路
害我繞了一大圈

 

找不到一直在想到底是永華路二段還是永福路二段,我迷路了
我餓了,就繞著繞著來到東巧,想說有聽過
就來碗吧

鴨肉庚 45元、米血25元 

其實我看了菜單很久,有好多關於鴨的東西,但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只點了鴨肉庚(打不出來)和米血
東巧鴨肉庚有台南小吃的特色
1. 2.小碗 3.
小貴

整體來說還滿好吃的尤其是米血之軟嫩
好吃

吃完之後往前走,終於找到今天的主角--豬血湯--
  

桌椅是古早味的小桌小椅就像擔仔麵的那樣
老闆娘很客氣的招呼,菜單也很特別
就來碗豬血湯吧!還可多選加料
有大腸、小腸、肝連....很多,我只點肝連
  

嚐起好吃!肝連煮得十分入味,大腸也很煮得軟爛,份量十足
湯頭好喝韭菜新鮮香脆,想而會不會也是甜的,
還好不是
吃完之後,重點是豬血
哦!!哦!!超有彈性的,咬下去在舌尖彈開
口感超好的,好久沒吃到那麼好吃的豬血湯了

建議來可以點綜合的應該滿不錯的(有點小後悔)

肝連的55元  

 還有米粉、肉燥飯看起來十分美味,不過今天真的吃飽了
期待下次吧!!

 

 

arrow
arrow

    祐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