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7月,我跟大爺去了一趟南投、埔里,前往一處剛開幕沒多久的民宿

剛到埔里時,還因指示不清找了一下,好不容易在一處轉角處,看到一個小小的招牌寫著"歐莉葉荷"

這也太小了點,應該建議老闆是否換一個比較醒目的招牌跟地點

 

埔里的上空  

細到連小檯燈、浴室的化妝鏡及洗手檯,中世記的油畫,牆角的木雕、房內一體的色調、偌大

聽說他們的餐點比住房率還要高,原因是想住宿如果沒一定的預算,可能會花掉很多$$

當晚我家貼心的大爺,讓我可以一探這打造 2億$$ 的城堡,答應今晚住宿裡頭

我當然精挑細選,選了一間不算貴也不算便宜的房間,其實也花了不少 $$

 

一進裡頭看到房內的擺設、壁畫與傢俱完全看的出老闆的用心,每一間房的擺設及顏色都不同,

壁紙更是精心挑選過仿照歐洲貴族的華麗

的按摩浴缸

就連傢俱都是富麗堂皇的雕刻作品,讓人感受到彷彿到了中古世紀,身穿宮廷禮服,過著奢華,紙醉金迷的生活

 

看到吊燈,真想回家也裝一盞

 

貼心的老闆娘還準備小禮物,讓房客拿回家做紀念

  

早上起床,梳洗完畢,到了樓下,看到老闆正在招待另一組房客

看到我們下來,熱情的跟我們打招呼,更棒的事,他跟我們提議

一般享用餐點都是的到另一座城堡享用,因今日平日時間,人數還不多,他已經將我的早餐請工作人員幫我們移到外面的紫色涼亭使用

看我家大爺多開心ㄚ

吃完早餐,老闆得知我們沒開車,特定趁他一點小小空閒時間開車帶著我們四處去看一下埔里的街頭,埔里的廟宇

俯瞰全埔里的景觀,還特別介紹如果想去那個景點怎麼走是最順暢,真是個好人,

祝他生意興隆

城堡裡的花園老闆特別還請專業人員整理及照顧,不難發現,裡面的景色真迷人

老闆還說如果結婚想要辦結婚paty可以在這片美麗的花園辦喔

 

 

 

 

 到了中午重頭戲上場了,期待的午餐,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拿著mneu想著要點什麼餐點

不管是湯頭鮮甜,牛、鵝的味美多汁,一點都不腥

沙拉中蔬菜的清脆配上爽口的優格果醬,頓時讓我的味蕾體驗到清爽的感受

想當然兒餐點後的甜點當然也是被我們一掃而空,滿足了我當天的口腹之慾

可是吃太飽了,到了下午已經昏昏欲睡

   

後面的油畫是民宿的老闆及老闆娘的畫像

最後不忘在來跟親切,細心的老闆娘來個合照

老闆剛好有縣長夫人來訪,所以忙著招呼,沒法入鏡,真是可惜

 

此次的住宿,讓我很難想像,兩位老闆夫婦努力為了自己的夢想打拚,不管在怎麼辛苦都要把最好的呈現給客人

如今他們為旅客打造舒適的住宿及美味的餐點,真的讓人很難忘懷這個美麗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