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三越新天地的後面的樹林街
聽我家大爺的同事說有來吃過,超好吃的拉麵!

裡面置的很溫馨,滿有日本風的,一進店裡
嚇了我一跳,裡面滿滿都是人,那天真幸運不用訂位就有位子
菜單裡東西還滿多的,一時無法決定要吃什麼
最後看了排行榜後
我點了超人氣炸豬排定食,我家大爺點的也是排行榜上第一名的強棒拉麵
   

看起來好好吃哦~用料上老闆都是用日本進口的食材
口味上也比一般的拉麵店的好吃
 

豬排炸得口感不錯,但我家大爺還嫌豬排不夠厚
白飯尤其好吃,不像一般米,可能是日本越光米,
吃進嘴裡粒粒分明,口感紮實,搭配味噌湯更是絕配
因為我們坐在櫃台旁,還看到有人單買白飯!
可見他們的白飯不是我說讚而已

 

 麵的麵條很Q,湯頭濃郁,口味很順口,一點也不油膩
吃得好飽哦,店員收完餐後,還有附上特製的紅茶
超好喝,真想自備水壼來裝,之後大爺才說也有在外賣
怎麼不早說呢!記得下次要帶大水壺來裝喔!!

 

  

arrow
arrow

    祐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